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仲基宋慧喬10月31日結婚

2017/7/5 07:20(7/5 13: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韓流明星宋慧喬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今天表示,兩宋突然宣布將於10月31日結婚,這絕對不是「奉子之命」。

南韓News 1今天指出,對於「突然宣布結婚,是否因婚前懷孕所致」的媒體記者提問,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UAA人士表示,「完全不是(因婚前懷孕)。」


延伸閱讀》宋慧喬登台甜誇宋仲基 直呼想挑戰懸疑片

對於宋慧喬和宋仲基去年攜手主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發展為戀人關係,經紀公司僅簡短地表示「毫不知情。」

宋慧喬和宋仲基兩人所屬經紀公司今天分別公布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的消息。

對於宋慧喬和宋仲基過去一直對外否認有關戀愛傳聞,經紀公司表示,結婚是個人的事,而且家族與家族間的聚會,也須慎重應對。兩宋開花結果、走上婚姻之路,到現在才公布結婚喜訊,尚望大家多多諒解。1060705

宋仲基宋慧喬交往神秘 喜訊突然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南韓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所屬經紀公司終於承認雙宋戀情,並宣布二人將於10月31日步入婚姻殿堂。

南韓「亞洲經濟」今天指出,6月底,宋仲基與宋慧喬被曝密戀,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後抵達峇里島,行程重疊約一週時間,更有粉絲爆料他們住同間飯店,傳聞引發猜測,不過雙方經紀公司一度出面否認相關消息。

但韓MBC演藝圈花絮消息節目「Section TV」緊咬不放,更派團隊到峇里島當地調查宋慧喬下榻的獨棟別墅式套房,並找到飯店員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頻繁出入房間,使得緋聞再度瘋傳。

今天經紀公司發布消息表示,首先感謝國內外粉絲們對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喜愛。對於突然發布此消息,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公告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將於今年10月最後一天結婚。兩人的結婚,不論是他們本人還是家庭,都表現的十分慎重小心。我們衷心祝福宋仲基和宋慧喬。」1060705

宋仲基宋慧喬10月31日結婚

(中央社台北5日電)韓聯社報導,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10月31日结婚。宋慧喬和宋仲基攜手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人氣爆紅,被稱為「雙宋CP」。

演員宋仲基和宋慧喬所屬的經紀公司5日表示,兩人將於今年10月31日結婚。

經紀公司方面說,結婚不僅是兩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因此兩人在各方面慎之又慎,到現在才正式發布消息。經紀公司還表示,希望大家祝福兩人的美好未來,兩人將各自向粉絲發布婚訊。

宋仲基和宋慧喬去年「太陽的後裔」中演對手戲,深受觀眾喜愛,今年3月和6月兩度被傳相戀。

31歲宋仲基主演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收視率高,宋仲基獲封為國民老公,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35歲宋慧喬和全智賢、李英愛、金泰希並列韓劇女王,先前與Rain演出過電視劇「浪漫滿屋」,後來發展電影事業與車太鉉合作拍攝電影「我和我的女友」。

宋慧喬和宋仲基今天宣布婚訊,「太陽的後裔」的「雙宋CP」戀情成真。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宋仲基新片再穿軍服 蘇志燮展大叔魅力
韓富比世名人榜首朴寶劍 宋仲基第二
公共財產蘇志燮 粉絲盼他永遠單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