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全上台報告遭阻 前瞻預算案付委審查[更新]

2017/7/14 09:14(7/14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王承中台北14日電)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表決通過,將「中央政府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交財政委員會審查,並將行政院長林全書面報告送交各立法委員。1060714

朝野丟水球椅子爆衝突 院會休息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陳俊華台北14日電)立法院臨時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因朝野立法委員爆發嚴重推擠衝突,立法院長蘇嘉全在上午9時08分宣布休息。

立法院今天開會,邀請行政院長林全報告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朝野立委在開會前隨即聚集在林全位置旁,蘇嘉全在9時宣布開會,隨即遭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以鳴汽笛、吹哨干擾。

蘇嘉全表示,先准許質詢之後,看有沒有缺失再依法辦理。林全能不能上台是一回事,至少位子要讓出來,「這是一種禮貌」。

隨後,林全在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的保護下走入議場,而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看到林全進場後,便開始朝林全灑道具鈔、丟水球,而在林全位置旁的朝野立委則開始推擠、甚至還互扔沙發椅。

隨後,蘇嘉全請林全及各部會官員先離席,並宣布會議休息。106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