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唐納向俄討選戰情資 新與會者曝光

2017/7/15 03:19(7/15 0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去年會見一名俄羅斯女律師,以取得俄國政府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不利情資。最新發展是,1名俄裔美籍說客承認也有與會。

美聯社報導,俄裔美籍的阿克梅辛(Rinat Akhmetshin)今天向美聯社證實,他有參加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與俄國女律師的那場會面。

小唐納川普證實曾與俄國女律師維塞尼茨卡雅(Natalia Veselnitskaya)會面,但卻沒講與會者還有阿克梅辛。小唐納川普也試圖淡化該次會面的性質,稱他在該次會面並未取得原先對方允諾的情資。

阿克梅辛表示,小唐納當時向維塞尼茨卡雅討取流向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非法資金資料,但對方表示她沒有這個情資。維塞尼茨卡雅表示,川普陣營需要研究更多東西,隨後小唐納就失去了興趣。

阿克梅辛說:「他們甚至等不及會面結束。」當天與會者還包括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及時任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

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當天與會的該名俄裔美籍說客,過去曾擔任俄國情報幹員。


▲影片來源:NBC News網頁

小唐納去年6月會見俄羅斯女律師,以取得不利希拉蕊.柯林頓情資或可助父親選情,法律專家稱這將使他面臨有無觸犯選舉法令的調查。(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