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洲空手道錦標賽 文姿云2連霸

2017/7/17 15:52(7/17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台灣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16日在哈薩克進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女子55公斤級賽事擊敗日本女將石合郁香而成功衛冕,另外她也率隊拿下女團銀牌,個人拿下1金、1銀兩面獎牌。

這場比賽文姿云與對手對峙許久,對方先出手進攻,她也抓到機會搶下一支逆擊,雙方以1比1一直僵持,雖然兩邊都有攻勢,但是都未有效得分,最後經由裁判裁定,文姿云以3比2勝出。

成功拿下這場比賽,文姿云繼2015年在日本橫濱奪金後,再度拿下金牌,也在此賽完成2連霸。

賽後,文姿云表示,這次比賽有點壓力,在集訓的時候狀況也不太穩定,但比賽前她一直告訴自己打好每一場比賽就好。

對於這場關鍵的金牌戰,文姿云說,其實在決賽前有點想太多了,雖然都知道對手會什麼,也想了很多招想對付,但上場卻綁手綁腳的,才會讓戰況那麼膠著。

結束這次的賽事,文姿云接下來將前往波蘭參加世界運動會,她說,「希望在世界運動會也能至少搶下前3名」。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