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壹週刊出售 壹傳媒公告證實[更新]

2017/7/17 10:03(7/17 13: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7日電)香港壹傳媒有限公司公布,公司正與第三方商討出售旗下壹週刊和「忽然1週」等刊物。

壹傳媒在股票交易所公告,公司正與W Bros. Investments Limited協商關於出售集團的壹週刊、「忽然1周」、「FACE(包括前身「壹本便利」)」、「ME!」及「Next+One」的香港及台灣業務權益。

公告指出,W Bros. Investments Limited由獨立第三方黃浩全資擁有的公司),是潛在買方。

公告表示,這次潛在交易估值約港幣5億元。

公告指出,潛在出售事項的條款仍須待公司與潛在買方進一步討論及磋商,並簽立正式及具約束力之協議,方可作實。

壹傳媒的股票上午曾短暫停止交易,下午將恢復買賣。1060717

壹傳媒出售港台壹週刊 9月完成交易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7日電)香港蘋果日報網站報導,壹傳媒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張嘉聲今早公布,接受W Brothers Investment公司收購包括香港及台灣壹週刊、FACE週刊,金額港幣5億元(約新台幣19.45億元)。

報導表示,張嘉聲上午在員工大會上說,9月會完成交易。

報導指出,張嘉聲說,「黎生(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是傷感,但要發生始終發生,所以他say yes」。

港股於今早9時30分開盤前,壹傳媒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公布短暫停止買賣的消息。1060717

壹傳媒內部公告證實 出售台港壹週刊

(中央社台北17日電)壹傳媒內部發布「事業單位異動通告」,指出董事會已通過,接受一家公司向壹傳媒收購壹週刊等,交易預計在9月底完成。公告內文如下:

各位同事夥伴,

今天,我們的董事會已通過了一項議案,接受W Brothers Investment Ltd.向壹傳媒收購(壹週刊)及其他雜誌(包括(忽然一周)(Next One) (ME!) 《壹本便利》及(Face》不包括台灣壹本便利公司)的建議。這項交易必須經過公司股東批准以及其他習償性收盤條件,預計會在9月底完成。而交易完成後, 集團將會繼續發行《飲食男女》及(交易通/青雲路》並加速發展其數碼版,這標誌著壹傳媒的整體業務將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在過去數年我們看到了新聞媒體從紙媒轉型到數碼化的演變。這是一個無法抗拒的潮流。壹傳媒一直都是在新聞行業內積極投放資源來發展數位碼平 台的先驅。在各同事努力之下《蘋果動新聞》更加成為了香港和憂灣最受歡迎 的新聞平台。今次決定出個旗下雜誌,是整個轉型計劃一個重要部分,亦顯示 了整個轉型工程已基本完成。

《壹週刊》一直以來在傳媒業界擔當一個重要的地位,也得到讀者的信賴才有今日寶貴的商譽。我們對(壹週刊》多年來所創造的成果引以為傲。現在 買方違成協議,承諾會繼續投資,讓有志願的同事能夠繼續發揮也符合集團的發展策略。

我們認識到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消息,及可能會在市場上和團隊中帶來一些不確定性。在此我們董事會已經向領導團隊和各同事清楚表明,壹傳媒的文化 ,使命和宗旨,及我們一貫的創新精神,會維將和過去二十多年一樣,不會變更。而由於公司的資源可以集中,用來加快擴展在數碼平台上的各個項目,可使我 們在這領域上能夠保持領先地位。

在此,我謹代表壹傳媒同仁,感謝所有(壹週刊)成員對《壹週刊》所作的貢獻。雖然我們日俊會分道揚鑣,我們祝愿大家一切順利,及將來能夠為(壹 週刊)再創佳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