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北車公安槓交部 柯文哲:我們自己扛

2017/7/18 12:15(7/18 1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8日電)交通部昨天發布新聞稿,針對台北火車站聯合防災中心,籲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危言聳聽」。柯文哲說,北車幾十萬人次出入,防災卻各幹各的,如果不想做,「我們自己扛起來」。

柯文哲因北車聯合防災中心議題,多次與交通部唇槍舌戰,批評「擺爛」、「錯就錯,何必鬼扯」。交部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呼籲柯文哲「不要危言聳聽。」

柯文哲上午出席公共托育家園聯合開幕記者會後,受訪表示,西區門戶計畫第一階段這個月底就會完成,卻發現整個北車每天出入50萬至60萬人次,但防災中心卻各幹各的,如果不想做,「我們自己扛起來。」

至於交通部提到,每年都會針對北車演練,柯文哲的說法是散播不實消息。柯文哲回應,演練是一回事,但北車現在切割多塊、各管各的(台鐵、高鐵、北捷、機捷以及地下街),他實在不想筆戰,乾脆自己做。106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