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逢甲商圈餐廳氣爆 14人救出送醫[更新]

2017/7/18 12:46(7/18 14: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更新)正值午餐尖峰時刻,消防局表示,其中有6名 是逢甲大學學生剛好路過或前往用餐而受傷。此外,傷 者中有2人傷勢嚴重燒燙傷面積約80%,還有1名35 歲孕婦有紅腫不適情形送中山附醫。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郝雪卿台中18日電)台中市逢甲商圈西安街的心齋橋餐廳今天中午用餐時刻突然發生瓦斯氣爆,爆炸威力強大,現場滿目瘡痍,消防局到場緊急救出14人,由於巷道狹窄,至少波及6戶。

台中市消防局於中午12時多據報位於西安街的心齋橋餐廳一樓的瓦斯鋼瓶突然氣爆,緊急出動23輛消防車及69名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半小時後火勢控制。

消防局指出,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加上巷道狹窄,除心齋橋餐廳所在民宅受波及外,左右及對面民宅包括拉麵店及服裝店也遭受波及,還有停放在周邊的多輛汽機車也被波及。

消防局指出,餐廳所在的是一處4樓民宅,一樓是做為餐廳,二、三、四樓是出租套房,這起瓦斯氣爆案共有餐廳人員及住戶共4男10女等14人被救出送醫。

消防局表示,傷者分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中榮總、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林新醫院及澄清醫院中港醫院救治,其中送往榮總的男子燒燙傷面積達80%,正由醫院搶救中。106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