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字太小讀得好吃力 3步驟搞定

2017/7/22 11:51(7/22 1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如何調整通訊軟體LINE訊息的顯示字型,讀起來不再費力?資安業者趨勢科技提供了3個簡單步驟,來幫助LINE用戶能夠舒適愉快的聊天。

趨勢科技表示,其實LINE聊天室的字型是可以調整大小的,無論你是近視、老花、閃光、還是青光眼,只要把聊天室的字型調成合適大小,用LINE聊天時就再也不會感到壓力了。

手機版用戶請先打開LINE其他選單,點擊右上方齒輪圖案進入「設定」頁面。其次,滑到「設定」頁面最底下選取進入「聊天・通話」。第三,進入「聊天・通話」後點擊「字體大小」來調整字型,字型區分為:小、普通、大、特大。

電腦版用戶設定步驟如下。首先打開LINE並點擊左下方齒輪圖案進入「設定」頁面。其次,進入「設定」頁面後點及左側「聊天」以設定字型大小。第三,點擊下拉式選單來改變字型大小,可選擇:小、普通、大、特大。106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