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2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7/22 07: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宮廟周日串連 綠滅火總動員 凱道反滅香變宗教嘉年華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2日報導,面對質疑政府滅香而起的723「眾神上凱道」陳抗遊行,前天起,民進黨全面動員,自中央到地方、首長到民代都出面滅火,甚至派員當面向發起活動的北港武德宮溝通,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天表示,最後將凱道遊行變成嘉年華,他樂觀其成,感謝宗教界了解政府立場。

中國時報:綠媒挑撥兩岸 鎖死台灣 為反而反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2日報導,從年改到「滅香」,蔡總統常發怒,但卻有綠媒爆料,亂源「攏係阿共A陰謀」。真不知從何說起,明明政策及宣傳失誤,卻能反黑為白。綠媒成天「逢中必反」,挑撥兩岸關係,如此鎖國心態,最後只會導致台灣競爭力斲喪,害死台灣民眾。

自由時報:共機編隊繞台 IDF掛彈驅離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2日報導,中國軍機再度繞台,甚至擦邊越界我國防空識別區(ADIZ)!日本防衛省、我國國防部分別在前日、昨日公布資訊,指中國8架「轟6」轟炸機、2架「運8」電偵機前日上午分批通過巴士海峽、宮古海峽,自我國東部外海繞行。據悉,該編隊曾切進我國ADIZ邊緣,「IDF」經國號戰機掛彈升空監控,近距離伴飛,更拍下「轟6」照片並主動公布。

蘋果日報:聯合公園主唱殞落 41歲查斯特上吊 全球樂迷同悲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2日報導,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歷年專輯全球總銷量達7千萬張,台灣熱賣逾50萬張,主唱查斯特台灣時間昨凌晨被發現在洛杉磯自宅上吊身亡,享年41歲。他長年受酒精與藥物成癮糾纏,生前曾流露憂鬱跡象,他的摯友、「音園」樂團(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5月自縊身亡,他在康奈爾53歲冥誕以類似手法輕生,聯合公園5名團友青天霹靂,全球樂迷同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