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月2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7/23 07: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欠缺排富條款 審核機制寬鬆 毒梟也找法扶打官司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3日報導,「法律扶助基金會已形同全國最大律師事務所,預算幾乎全靠政府捐助,今年司法院就捐助近13億元」。司法院和法務部官員不約而同指出,法扶案件欠缺排富條款 ,審核機制寬鬆,案件量逐年增加,這次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有人建議檢討,後來對法扶的相關檢討卻付之闕如,成為漏網之魚。

中國時報:逢中必反 拔僑領、柱姐訪泰受阻 叫外交太沉重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3日報導,洪秀柱訪泰簽證被刁難,行程臨時喊卡,目前雖不清楚原因,但自兩岸關係急凍後,台灣政治人物「走出去」似越來越難,也因此被藍委認為「新南向」不僅寸步難行,且被重重打一巴掌。兩岸冷和也就罷,再看看同屬外交延伸的僑界,去趟大陸就被撤職,這不僅是鎖國心態,更引起海外僑團寒心,甚至引發辭職潮。我們很想問,難不成外交工作是關起門來「自爽」就好?還是非要搞到烽火外交才高興?

蘋果日報:離譜 金牌教授性騷 東華僅罰凍薪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3日報導,國立東華大學驚爆名師性騷醜聞,校方竟離譜輕罰!曾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的東華電機工程系教授吳賢財,去年涉對技轉廠商的女助理C女,以理解穴位為由按摩教學,涉亂摸胸臀,另名離職女助理A女更指遭扯脫內褲「擦藥」。校方性平會調查時,吳否認扯褲,稱對C女是「按摩側邊淋巴」,性平會認定對C女已構成性騷但「情節不重大」,輕罰「1年不加薪」並要上性平課。

自由時報:本報專訪 林子偉3度萌退到重拾信心 堅持到底 打響名號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3日報導,大聯盟選手必備的西裝,先前林子偉衣櫥總少了這麼一套,他曾想過要從台灣帶到美國,但心想應該不會是今年,因為在小聯盟系統浮浮沉沉,沒敢想今年會上大聯盟,準備什麼西裝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