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檢偵辦中廣案 約談趙少康張哲琛[更新]

2017/8/3 11:54(8/3 15: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日電)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三中案」之一的中廣案,今天約談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哲琛等釐清相關案情,目前庭訊仍在進行。


延伸閱讀》歷經近10年偵查 中影相關案件大事記

中國國民黨過去遭檢舉賤賣旗下中影、中廣和中視,民國103年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以「查無不法事證」,宣布全案偵結。

北檢日前重啟調查中廣案;另外,疑涉侵占中影減資款新台幣3.7億元的前立法委員蔡正元,日前已遭羈押禁見。1060803

北檢查中廣案 趙少康:我以證人身分出庭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之一的中廣案相關案件,今天約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釐清案情。趙少康說,今天以證人身分應訊,此案被告是前總統馬英九。

趙少康約在今天上午約10時30分抵達北檢第五辦公室,接受檢察事務官訊問;約在下午3時,趙少康轉往北檢接受檢察官複訊。

他說,自己清清白白,今天來地檢署是協助釐清案情。目前庭訊仍在進行中。1060803

※你可能還想看:
中廣兩網遭收回 趙少康:像半夜槍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