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續搜尋失事魚鷹機3官兵 23人已獲救[更新]

2017/8/5 21:34(8/5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陸戰隊今天表示,由於1架美國軍機在澳洲外海發生「事故」,現正為3名失蹤官兵進行大舉搜救作業。

駐防日本的美國陸戰隊發表聲明說:「為這架MV─22 魚鷹式(Osprey)運輸機上3名陸戰隊員進行的搜救作業,現仍持續中。該機在澳洲東岸外海發生事故。」

聲明中並說:「機上26名官兵中的23人已獲救。」

「事故軍機是由好人理查號(USS Bonhomme Richard)兩棲突擊艦上起飛,在進入此一海域時,正進行定期作業。」

目前好人理查號上的小艇和飛機已出動,在澳洲昆士蘭省蕭瓦特灣(Shoalwater Bay)外海進行搜救。

上述聲明說:「事故發生時的狀況目前正在調查中。」1060805

(中央社雪梨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架軍機在澳洲外海發生「事故」後,今天正進行大力搜救。報導指出,至少有2名美軍失蹤,恐已喪生。

駐防日本的美國陸戰隊說,現正「為1架在澳洲東岸外海失事的MV─22運輸機上官兵採取積極搜救行動」。

MV─22魚鷹式(Osprey)傾轉旋翼機是美國陸戰隊主要的突擊支援機,在固定翼尖上裝置2具發動機,以便垂直起降。這種軍機的飛行速度遠快過直升機。

陸戰隊發表聲明說,搜救行動出動了小艇和飛機。

澳洲「週日電訊報」(Sunday Telegraph)報導,機上有2人失蹤,恐已罹難;另有未經證實報導稱,機上其餘25名官兵都已獲救。

據信這架魚鷹機在此地區是為參加澳洲與美國的「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聯合軍事演習,這項演習甫於昆士蘭省結束。106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