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投資週年 夏普可望連4季獲利

2017/8/11 11:07(8/11 1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1日電)鴻海投資夏普一週年,夏普社長戴正吳今天表示,7月到9月當季可望賺錢,將連續4季獲利,他個人要讓夏普1年到2年轉虧為盈的目標達成了,未來重點是提升夏普的營業額和利潤。


延伸閱讀》鴻海攜手合作夏普 承諾打造最先進8K生態系統

戴正吳上午親自出席就任日本夏普社長一週年記者懇談會,與台灣和日本媒體暢談夏普營運進展。

戴正吳指出,鴻海集團去年8月正式投資夏普,迄今滿一週年,他就任夏普社長也滿一週年,他說,去年提出經營基本方針,到現在還是沒改。

戴正吳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出夏普要2年到4年轉虧為盈的目標,他個人提出自己的使命,要讓夏普1年到2年轉虧為盈,從夏普近期的財報來看,他說目標有達到了。

戴正吳預期,夏普7月到9月當季還是可望賺錢,夏普可以連續四季獲利,回到業績軌道。

展望未來,戴正吳表示,未來持續提升夏普的營業額和利潤,是接下來重要的工作。

戴正吳說,他心繫台灣家鄉,昨天首次開放日本大阪夏普總社的社長室,與部分日本媒體懇談,他也只讓兩家日媒刊出報導,因為今天要在台灣與家鄉的媒體見面。

他指出,夏普百年來是技術創新公司,很多技術創新在日本都是第一個推出,例如收音機在1925年第一個在日本推出、電視放送也是第一個放送、彩色高畫質到高畫質HD顯示器,也是夏普首個推出。

戴正吳表示,夏普唯一輸掉的就是4K產品,主要是2012年起夏普營運動盪,浪費了4年。

不過戴正吳指出,他主導夏普營運後,看到夏普在8K技術有成,積極推出8K生態體系,他預期夏普在8K領域可望領先。1060811

夏普加強在台行銷 盧廣仲代言電視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1日電)夏普社長戴正吳表示,他親自督促台灣夏普所有業務推廣,夏普電視在台灣由國民歌手盧廣仲代言,台灣夏普也會贊助世大運活動。

戴正吳上午親自出席就任日本夏普社長一週年記者懇談會,與台灣和日本媒體暢談夏普營運進展。

戴正吳指出,台灣夏普於7月1日成立,這是100%由日本夏普出資的台灣子公司,由他親自督促台灣夏普所有業務的推廣。

台灣夏普表示,為了回饋鄉親,會推出叫好又叫座的產品,在台灣會有很多廣告行銷推廣,360度全方位投入廣告行銷資源,首位代言人是盧廣仲,夏普電視在台灣就由盧廣仲代言,並贊助世大運活動。

戴正吳表示,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台灣,將秉持相同的管理方式、以及努力成為全球具重要影響力的品牌,持續帶著員工一起努力。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