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8/12 07:21(8/12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歐洲毒蛋蔓延 香港中鏢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歐盟執委會11日宣布,將於9月26日就雞蛋受殺蟲劑芬普尼汙染事件召開會議,以阻止各國繼續相互指責批判;與此同時,香港成為第一個受毒雞蛋影響的亞洲地區。

中國時報:衝刺世大運 柯P一個人的戰爭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擁白色力量光環上任,一度落得藍綠喊打,如今倒吃甘蔗,面對明年選戰,在國民黨猶尋尋覓覓最佳人選應戰、民進黨也沒可與匹敵的參選人,柯文哲若能通過世大運考驗,對明年力拚連任,形同吃下定心丸。

蘋果日報:30警攻堅麥當勞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高雄市連日發生兇徒在鬧區開槍襲警,背後原因竟是一起討債殺人棄屍案!毒販柯傑雄為了幫母親追討90萬元債務,週三持槍欲押走債主哥哥張男時,開槍將對方殺害後夥同共犯金國興棄屍山區,兩嫌棄屍後在市區遇警盤查,柯心虛開槍,遭制伏逮捕,供出殺人案情,金則逃逸,並與小弟黃保憲前晚在85大樓附近與警駁火,兩人脫逃。昨晨警方獲報出動30警在麥當勞攻堅,「蘋果」全程直擊,警方逮捕4名黨羽,下午將金、黃逮捕,瓦解以柯嫌為首的8人槍毒集團。

自由時報:推動非核 觀塘接氣站年底前動工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2日報導,在非核家園目標中扮演要角的大潭天然氣電廠,是2020年到2025年台灣供電轉型期的供電主力,中油計畫在桃園觀塘工業區興建第三接收站,供應其用氣,但因所在工業港的環差案,6月遭到環署環評專案小組審查卡關,原定本月動工的時程大延宕,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直指要如期供氣,年底前動工是底線。根據透露,行政院長林全對此相當重視,日前親自召開會議研商對策,高層默契,「年底前動工勢在必行!」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