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19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8/19 0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基本工資漲至22K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9日報導,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昨登場,勞動部長林美珠致詞表示,基本工資保障很多邊際勞工,盼勞資雙方平和、理性討論。最後採多數決,拍板調到2萬2000元。

中國時報:太陽花案 政治不該凌駕法律 法官應對歷史負責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9日報導,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案,一審創司法先例引用 「公民不服從概念」,將黃國昌等人判處無罪,判決一出惹來爭議,檢方不服提上訴,正由高院審理。政治不該凌駕法律,我們呼籲法官應對歷史負責,秉持大是大非精神做出適當判決。該如何判,人民都在看,切莫讓台灣成為亂邦。

自由時報:世大運開始!今晚開幕 總統宣布比賽開始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9日報導,籌備6年、台灣人的第一次,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晚間7時將於台北田徑場隆重開幕,台灣總統蔡英文將蒞臨現場,依照國際慣例,元首宣示不致詞,她將宣布「比賽開始」,替為期12天的世大運揭開序幕。

蘋果日報:急統狂男血濺總統府 偷南京大屠殺武士刀 砍傷憲兵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9日報導,總統府維安拉警報!台北市一名傾中急統狂熱男子,昨闖入軍史館偷走館方保存的南京大屠殺武士刀,趁總統、副總統在總統府3樓與900多名員工眷屬同歡時,竟突破維安防線衝入府內,持武士刀將門口阻擋憲兵砍傷,幸其他憲兵聽到哨聲及時將狂男壓制逮捕,驚險解除總統安全威脅;狂男供稱:「我想到總統府掛五星旗!」國安人員透露該案並非行刺計劃,立委則痛批,總統府接連出事,維安能力讓人憂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