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中華隊首金 滑輪溜冰陳彥成奪得

2017/8/21 11:50(8/21 2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中華隊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柯福軒今天在世大運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分別搶下20分、13分,讓中華隊「金包銀」,一口氣進帳金、銀兩面獎牌。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持續進行,滑輪溜冰的比賽今天起在台北的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開賽。


延伸閱讀》世大運中華隊搶金部隊緊接上陣 這些選手有望奪牌

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沒有預賽,23名參賽選手 直接進行決賽,中華隊選手陳彥成、柯福軒闖過淘汰點 後,持續為力拚獎牌爭取積分。

最終,陳彥成以20分排名第1、柯福軒以13分排名第2,讓中華隊「金包銀」,一口氣拿下金、銀兩面獎牌。1060821

中華隊世大運首金 陳彥成:回應觀眾期待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1日電)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在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為中華隊奪下這次世大運首金,賽後他說,準備時聽到觀眾大聲加油,就想好好回應觀眾期待,順利奪金他很開心。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持續進行,滑輪溜冰的比賽今天起在台北的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A開賽,陳彥成、柯福軒今天在世大運男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分別搶下20分、13分,讓中華隊在此賽「金包銀」,一口氣進帳金、銀兩面獎牌。

陳彥成說,比賽前看到這麼多觀眾進場,大家的加油聲讓他也跟著亢奮,心裡也決定要回應觀眾的期待,不過比賽時專心依擬定好的戰術下去比賽,場邊的聲音就都完全不去聽了。

至於今天的戰術為何,陳彥成說,賽前有和教練溝通並制訂好幾套戰術,自己也有進行意象訓練,下場後就依當下最適合自己的戰術下去比賽。1060821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隊奪金指標 宋青陽輕鬆闖進決賽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獲銀 林侃諭:拚盡全力
更多關於世大運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