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俊瀚世大運百公尺奪金 台灣史上第一人

2017/8/24 20:45(8/24 2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時隔26年,中華代表團在世大運田徑項目再度奪金,而且還是最具價值的男子百公尺金牌。楊俊瀚在決賽擊退各國好手,以10秒22拿下這面價值連城的金牌。1060824

延伸閱讀》世大運體操鞍馬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摘金延伸閱讀》挺舉破世界紀錄 郭婞淳哽咽:是全台灣人民一起幫我起來延伸閱讀》楊合貞世大運摘3金 努力練強瞄準亞運

世大運百公尺奪金 楊俊瀚:從來沒想過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世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22跑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面男子百公尺金牌;從原本的遲疑到準決賽跑出紀錄,最後順利摘金,他說:「從來沒想過」。

楊俊瀚此次自世大運預賽先後跑出10秒33、10秒31 晉級準決賽,今天稍早的準決賽,跑出刷新全國紀錄10 秒20的好成績,闖進決賽。

楊俊瀚表示,感覺不久前還在說,「要為台灣加油、為世大運加油,要拿金牌,今天馬上就要做了」,他坦言一開始其實有點懷疑,「我真的可以嗎?」但準決賽跑出個人生涯最佳成績後,其實就覺得蠻有信心的。

今天準決賽在傍晚7時25分舉行,楊俊瀚跑出全國新紀錄,相隔1個多小時,再舉行決賽。楊俊瀚表示,「在等待時的每分每秒都很煎熬,很害怕自己的狀況會隨著時間下降,在休息區一直跳一直跳,希望趕快開始比賽。」

楊俊瀚拿下中華代表團在世大運史上首面田徑100公尺金牌,他表示「從來沒想過」,雖然準決賽開始前下來一陣雨,正式開始比賽時也有毛毛細雨,「但只要不要太熱、不要太冷,一點點雨沒有太大差別,所有選手的條件都是一樣的。」 106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