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3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8/30 0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北韓射彈飛越 日震驚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0日報導,北韓29日發射一枚飛越日本北海道的中程彈道飛彈,日本政府因此向民眾發出緊急避難通知,首相安倍晉三更稱北韓發射飛越日本領空是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脅。北韓在當天清晨6點前飛彈在平壤附近發射,飛行2700公里後落海,高度達550公里。

中國時報:北韓導彈飛越北海道 新幹線停駛學校停課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0日報導,北韓在台灣時間29日清晨5時許發射飛彈,並首度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北海道、日本東北等地警報聲大作,新幹線、鐵路一度停駛、學校宣布停課,引起不小騷動。在此緊張時刻,總務省消防廳發布全國瞬間警報系統,萬萬沒想到「J警報系統」居然擺烏龍,包括北海道襟裳町在內的7道縣的16市鄉村的警報系統都沒響,日本政府正追查故障的原因。

蘋果日報:台26金 史上最威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0日報導,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今晚6時30分圓滿閉幕,台灣代表團昨獎牌數大進補,包括羽球、體操、桌球、武術、網球及示範項目撞球,單日進帳10金5銀3銅(包括撞球2金),其中台灣羽球大軍在昨最終日狂撈4金3銅,助台灣代表團累計26金34銀30銅,在141個參賽國躍居金牌榜第3。

自由時報:1日8金 我摘26金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0日報導,為期12天的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今天就要落幕,坐擁地主球迷龐大加油聲勢的台灣健兒,臨去秋波,昨在羽球、網球、武術8面金牌大進補下,總獎牌數衝上難以想像的26金、34銀和30銅,排名第3,僅次日本、南韓,閉幕式今晚將於台北田徑場登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