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月3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8/31 07:16(8/31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謝謝你,台北」 世大運完美落幕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1日報導,為期12天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晚在一片「感謝聲」中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世大運閉幕式上致詞,特別先感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再感謝總統蔡英文,期間也11度提到「台灣」。

中國時報:世大運圓滿落幕 台灣可以很團結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1日報導,台北世大運落幕,中華隊拿下26金、34銀、30銅,高居獎牌榜第3名,創下史上最佳成績,激起全民參與的熱情,台灣舉辦這場世大運獲得空前成就。蔡英文總統昨晚在臉書發文說:「台灣可以很團結,這是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體會的事。」

蘋果日報:讓世界看見台灣金奇 難忘2017世大運完美落幕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1日報導,過去12天帶給台灣人無限驚奇和美麗回憶的2017台北世大運,昨天在歡樂的樂音、繽紛的煙火秀、各國選手的謝意中閉幕!世大運是台灣歷史上舉辦層級最高規格賽事,昨圓滿落幕,也證明了台灣人具備主辦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的能力。

自由時報:全民感動 謝謝台灣隊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1日報導,台北世大運過去12天帶給全台民眾一場前所未有的運動盛會,台灣健兒精彩表現從無冷場,伴隨狂喜與淚水的台北世大運,聖火昨晚以「送神」的方式熄滅,璀璨煙火畫下閉幕式的完美句點,帶給全台民眾的感動將不會消失,奪牌好手們今天將參加英雄大遊行,近距離向民眾致意,共享榮耀。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