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明哲開庭 李凈瑜寫家書盼轉交丈夫

2017/9/11 11:17(9/11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繆宗翰台北11日)前立委王麗萍今天上午向媒體記者提供李凈瑜寫給丈夫李明哲的信件。李凈瑜在信中提到,希望李明哲不要被孤獨擊敗;並要丈夫不要顧慮錢的事情,她會處理。


延伸閱讀》李明哲「顛覆國家罪」開庭 案件大事記一次看

李凈瑜在信中重申,她不承認這是法庭,也不聘請任何律師,這是她6月以來一再向世界公告的。「這是我為了營救你所做的事。」

中國大陸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上午開庭審理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案。李母郭秀秦、李妻李凈瑜獲准進入法庭旁聽。


延伸閱讀》被陸強押近半年 李明哲現身法庭

王麗萍指出,李凈瑜是在上午前往法庭前寫下這封書信,並將交由第三人轉交給李明哲。但無法確定李明哲是否能收到信件。

此外,根據王麗萍提供的照片顯示,李凈瑜書寫信件時,後方有攝影機同步拍攝。

以下轉錄信件全文:

「親愛的明哲

全世界都在關心你,請你不要被孤獨所擊敗。錢的事情你不用顧慮,我會處理;但藥,我希望由台灣寄送給你。是你一向吃的藥,我才放心。

我還帶來了這一段日子,國內外關心你的報導與評論,希望你能收到。

最後,我愛你,從過去到現在及未來。李明哲,我以你為榮!!

p.s:我鄭重告訴你,我不承認這是法庭,我也不聘請任何律師,這是我6月以來一再向世界公告的。這是我為了營救你所做的事。

凈瑜2017.9.11 07:30」106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