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網紅拍台灣山岳 歐洲人讚美景如夢

2017/9/12 09:07(9/13 0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11日專電)德國「網紅」(網路紅人)歐班霍近日將所拍的台灣阿里山、太魯閣美景相片放上Instagram,4天吸引近12萬網友按讚,讓歐洲人稱讚說:「哇!像夢一般的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在2017年積極推動台灣生態及山岳旅遊,希望藉更多網路行銷及背包客旅遊,讓歐洲年輕族群到台灣一遊,親身感受台灣觀光魅力。

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主任王宗聖今天表示, 在德國約有1120萬人使用Instagram,年輕人是最大族群,其中歐班霍(Jannik Obenhoff)為德國Instagram「網紅」,他年僅17歲,但追隨的粉絲人數逾65萬人,因此特別邀請他9月初來台,體驗並報導介紹台灣山岳及旅遊專題。

王宗聖指出,歐班霍返德後近日先放上3張台灣美景相片,包括花蓮太魯閣綠蔭盎然的懷舊吊橋、阿里山3000公尺的高山日落,以及阿里山的山林及湖泊美景,充分描繪出台灣的空靈仙境。

截至今天,這3張相片4天內合計吸引近12萬網友按讚留言,歐班霍後續會繼續再上傳台灣美景照片。

歐洲網友讚嘆台灣驚人美景,有網友說這已觸發人們想一探台灣山岳之美,也有人說:「哇!看起來就像夢一般!」還有網友說,台灣已被列入他的旅遊目的地名單內,照片經流傳點閱,大大鼓舞著歐洲青年族群想要到台灣旅遊的心。

歐班霍表示,台灣是他第一次的亞洲之行,也是除瑞士、德國、奧地利山岳主題之外,他的照片中第一次出現的國家,並強調台灣美景是他網頁裡獨一無二的特殊印記。

他說,旅遊期間充分感受台灣人民的熱情、友善,深深的為每一個台灣美景讚嘆,希望能號召更多人認識台灣並前往度假旅遊。1060912


延伸閱讀》馬國學生拍台灣夜景 網友:畫面美到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