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羅哈客運車禍6死 夫妻返家探親天人永隔[死傷名單]

2017/9/12 09:46(9/16 09: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2日電)阿羅哈客運昨天深夜在國道一號北上岡山段347.9公里處,疑因閃車急切到內線車道,撞上護欄,造成6死11傷重大車禍。車上有乘客被拋出車外,多人是到院前死亡。

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漏夜處理車禍,也有家屬接獲通報急尋親人。

在肇事事件中,同車的夫妻郭勝杰(71年次)、林瑀婕(70年次),因為兩歲的小孩在太太台中娘家,夫妻要返家探視小孩,返家的路上發生此意外,輕傷的郭勝杰今天到國道五隊製作筆錄時,驚魂未定,傷心難過太太不幸喪命。

右手受傷的郭勝杰說,他坐在4號座位、太太坐在10號,車禍當時感覺一陣天旋地轉,車子好像打滾了好幾翻,當他回神急著找妻子,看到的是妻子已被拋到車外在中間分隔島上。

郭勝杰的弟弟透露,兄嫂的兩歲的孩子是試管嬰兒,因為好不容易才生下這個寶貝兒子,夫妻兩人還細心的呵護。

死者陳裕文(67年次)是海軍士官長,在蘇澳海軍基地服役,昨晚搭上阿羅哈巴士要返回基地。

陳裕文家住在高雄,他的媽媽在親人的陪同下,清晨趕到國道五隊尋人。陳母說,兒子很孝順,也會幫忙做家事,會利用出差的機會順便返家。

陳裕文育有兩個年幼的小孩,發生這起重大的車禍,奪走了孩子的父親,讓陳母傷心欲絕。

住在台北來高雄工作受輕傷的甘冠珽(57年次),他向警方表示,坐在巴士的第一個位置,在車禍前有注意到前面有一輛未開車燈的小客車,隨即巴士急轉向左側內側車道,撞擊上護欄。

他向警方表示,他一上車就有繫上安全帶,當車子撞護欄時,還有乘客跌到他身上,他協助拉住那個人。106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