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月1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9/12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泰利轉中颱撲北台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2日報導,泰利颱風昨晚8時已增強為中度颱風,直撲北台灣而來。中央氣象局預估,泰利可能以中颱上限或強颱之姿侵台,但因昨整天路徑不斷北修,昨晚最新預報顯示,中心很可能會通過北海岸、不會登陸,但颱風結構也因此可能不會被破壞,北部、東北部更要加強警戒,週四影響最大。

中國時報》陸控涉顛覆政權 李明哲當庭認罪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2日報導,被陸方控涉「顛覆國家政權罪」、遭羈押177天的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昨在湖南省岳陽中院受審,庭訊歷時4個多鐘頭,李明哲當庭認罪,還押長沙看守所,審判長諭令擇期宣判。庭訊後,李明哲還分別與母親郭秀秦、妻子李凈瑜會面。

蘋果日報》詹詠然美網女雙奪冠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2日報導,台灣第一人!28歲網球女將詹詠然昨搭檔前世界球后辛吉絲,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決賽中,演出完美,只花1小時又5分鐘就以6比3、6比2,直落二打敗大會第7種子的捷克組合,為台灣奪下首座美網女雙冠軍,而詹詠然也成為繼謝淑薇之後第二位在大滿貫賽封后的台將。詹、辛兩人共享67.5萬美元(約1985.5萬台幣)冠軍獎金,詹詠然最新世界雙打排名從第6躍升至第3,有機會在今年底前競爭世界雙打球后。

自由時報》「老子有錢」興櫃受阻 2藍委施壓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2日報導,經營國內知名線上博弈遊戲「老子有錢Online」的向上國際,近來申請登錄興櫃受阻,爆出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曾任金管會主委的立委曾銘宗介入施壓櫃台買賣中心,馬文君辦公室主任黃世榮甚至四度叫櫃買主管前來說明、表達「關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