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8 iPhoneX三款齊發 台灣第一波開賣

2017/9/13 07:23(9/13 0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蘋果今天同時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手機,其中iPhone X全螢幕手機256GB售價新台幣4萬1500元,將於10月27日開放預購、11月3日開賣,首波市場包括台灣。

號稱iPhone十週年紀念款的iPhone X配備全新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機身採用玻璃搭配不鏽鋼邊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還能防潑、抗水並防塵,可透過全新Face ID臉部辨識功能來解鎖手機或使用Apple Pay 行動支付。

根據蘋果台灣官網公布的最新資訊,iPhone X要價不菲,64GB售價3萬5900元,256GB售價4萬1500元,堪稱史上最貴的iPhone;首波市場包括台灣,將於10月27 日15時01分開放預購,11月3日開賣。

至於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售價相對較低,4.7 吋iPhone 8的64GB售價2萬5500元、256GB售價3萬900元,5.5吋iPhone 8 Plus的64GB售價2萬8900元、256GB售價3萬4500元,首波市場同樣包括台灣,將於9月15日15 時01分開放預購,9月22日開賣。1060913

iPhone X問世 7大亮點一次看懂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蘋果今發表iPhone 8 、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其中iPhone X搭載全螢幕、Face ID、TrueDepth前置相機、1200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A11 Bionic晶片、無線充電、iOS 11等7大亮點。

首先,iPhone X配備全新的5.8吋Super Retina全螢幕,延伸到機身邊角。機身正反面都採用玻璃,另有醫療級特製不鏽鋼邊框,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同時還能防潑、抗水並防塵。

其次,iPhone X的Face ID以全新的安全方式,讓你解鎖、認證及支付。Face ID 功能透過TrueDepth相機執行,它會投射並分析超過3萬個不可見光測繪點,製作精準的面孔深度測繪圖。Face ID也可搭配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使用。

第三,iPhone X的TrueDepth前置相機支援「人像光線」,是「人像」模式中的全新功能,可呈現攝影棚等級光效。TrueDepth相機會分析超過50種不同的肌肉動作,然後以12種Animoji(動物表情符號)模擬你的表情。

第四,iPhone X主相機擁有更大及更快的1200萬畫素感光元件、全新色彩濾鏡、更深層的畫素,以及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OIS)的全新長焦鏡頭。拍照時數位變焦可達10倍,拍攝影片則可達6倍。

第五,iPhone X配備全新A11 Bionic晶片,具備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多達6000億次運算;其4個節能核心比A10 Fusion的速度提升70%,而2個性能核心的速度則提升25%。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能讓Face ID適應你的外貌隨時間變遷而產生的改變。

第六,iPhone X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可以在世界各地的飯店、咖啡廳與機場,利用它們所提供的無線充電座或充電板進行充電。預計2018年登場的AirPower充電板,只要把你的iPhone、Apple Watch及AirPods放在充電板上任何位置,即可同時進行無線充電。

第七,iOS 11為iPhone X全螢幕手機設計新的功能與新的操作手勢。你可以在「訊息」中傳送Animoji,讓語音助理Siri變身你的私人DJ,還能在Apple Music音樂服務中和朋友一起探索新的音樂,或是體驗擴增實境(AR)遊戲與相關App。

除了iPhone X外,蘋果同步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分別搭載4.7吋、5.5吋Retina HD螢幕,採用玻璃機身搭配鋁金屬邊框,支援無線充電、AR體驗、防潑抗水及防塵。iPhone 8 Plus配備雙鏡頭主相機,包括廣角與長焦鏡頭。1060913


延伸閱讀》iPhone三款齊亮相 10大預言命中
延伸閱讀》Apple Watch 3游泳也可使用 8大重點搶先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