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傳測試打盹功能 可暫停追蹤好友

2017/9/18 10:54(9/18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國外科技媒體TechCrunch報導,臉書證實正在測試「打盹(Snooze)」功能,可暫停追蹤好友帳號24小時、7天或30天,不用擔心動態消息上出現令人羨慕的旅行照片。

TechCrunch報導,「打盹」功能最初在美國版Facebook網站被發現,用戶點選貼文右上角的下拉式選單,會發現「取消追蹤」或「打盹」選項,如果想「打盹」某個好友、粉絲專頁或社團帳號,可選擇暫停24小時、7天或30天。

報導指出,這項新功能意味著用戶可以暫時阻擋某些不喜歡或不友善的內容,例如好友旅遊期間不斷貼出的照片、或某些商業粉絲專頁的產品發表資訊。

根據TechCrunch報導,臉書(Facebook)證實正在測試「打盹」功能,並表示正在測試各種新方式讓用戶能掌控動態消息,與最相關的內容保持連結。1060918


延伸閱讀》Facebook推5大新功能 管理社團更上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