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男足大驚奇 3分鐘進兩球逆轉勝巴林

2017/10/10 20:06(10/11 14: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0日電)中華男足今天在亞洲盃資格賽以0比1緊咬巴林,在比賽最終階段靠著陳昌源長傳、陳柏良進球扳平,接著朱恩樂在傷停補時階段頭錘破網,中華男足以2比1演出驚奇逆轉秀。

2019年亞洲盃足球賽資格賽,中華男足對戰巴林的比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進行。

中華男足在國慶日出賽,除是英國籍的懷特(Gary J. White)接任總教練的首場正式比賽,也可能是陣中主將陳昌源的國手生涯告別秀。

中華男足9月曾在客場以0比5慘敗給巴林,在懷特接掌兵符後,5日在友誼賽以4比2擊敗蒙古,今天對巴林也展現截然不同風貌。

中華男足今天在上半場的一次防守,被裁判認定是犯規,讓巴林在比賽第18分鐘有12碼罰球機會,中華男足守門員潘文傑雖奮力搶撲,球仍擦過手套破網。中華男足在上半場的進攻僅1次射門機會,在未能破網的狀況下,半場踢完以0比1落後。

比賽進入下半場,中華男足展現韌性,雖看得出體力下滑,但仍奮力與巴林纏鬥,讓巴林沒有太多有效攻勢,中華男足以0比1緊咬巴林。

在比賽最後關頭的第90分鐘,陳昌源一次遠距離長傳,讓陳柏良在門前將球挑進,幫助中華男足先以1比1 追平巴林。

扳平戰局的中華男足不以和局為滿,展現強烈的求勝企圖心,陳浩瑋在傷停補時階段的一次進攻裡把球吊中,讓朱恩樂頭錘破網,中華男足靠著3分鐘內連進兩球,最終以2比1逆轉擊敗巴林。106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