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振誠新加坡餐廳將歇業 回台傳承經驗

2017/10/11 10:27(10/11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1日電)台灣名廚江振誠昨天在他開設於新加坡的餐廳Restaurant ANDRE官網發文指出,將結束新加坡餐廳營業並歸還米其林二星,同時他也將回台傳承經驗與知識給新世代。

台灣出生的法式料理廚師江振誠在新加坡獅城開立餐廳Restaurant ANDRE,去年獲得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二星的殊榮。不過,江振誠昨天凌晨在官網投出震撼彈,他在官網發文指出,他將重新調整生活重心、歸還米其林二星並於明年2月14日結束Restaurant ANDRE的營業。

江振誠指出,他知道米其林指南即將在曼谷與台灣推出,但他期盼他在台北的餐廳RAW能是一個單純的所在,讓他未來能更專注在教育與培養人才,因此他除了提醒2018年的新版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將Restaurant ANDRE排除在考量之列外,也懇請將台灣(或台北)米其林指南的垂愛留給RAW以外的餐廳。

江振誠表示,他從Restaurant ANDRE退役後將回到他出生的故鄉台灣,專注傳承經驗與知識給台灣與中國的新世代,即便Restaurant ANDRE所有的成就都將結束於世界版圖,但他並沒有遺憾。1061011


延伸閱讀》江振誠接受CNN專訪:台灣料理被低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