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林智勝等5主力 確定缺席季後賽

2017/10/14 14:29(10/14 14: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等主力球員確定缺席季後賽,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季末年輕選手不負眾望打出球團預期內容,「將以季末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兄弟隊與統一獅隊將於20日起舉行五戰三勝制季後挑戰賽,勝者將可和Lamigo桃猿打總冠軍賽。但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和鄭達鴻,都沒有被通知加入練球,提前放假,5名球員會不會參與季後賽,備受關注。

兄弟隊今天發出聲明稿證實,兄弟今年球季主力調整、受傷,雖戰績不佳,但頂替上陣的年輕選手不負眾望,讓球隊保有挑戰賽機會,「因此將會以季末的陣容全力迎戰季後賽事」。

記者向領隊劉志威求證是否代表5名主力都不會參加季後賽,劉志威強調,「就是以季末陣容」。

聲明稿中提及,季末20場賽事,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以「守備」及「速度」為出發點調整陣容,以致9月兄弟戰績回穩,守備率為4隊第1,其中以二、三壘及游擊的移動速度快、防守範圍廣及穩定性為首要考量,因此將會沿用此觀念,力求守、打平衡,打出新球風。

中信兄弟球團並表示,秉持「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對球隊及台灣棒球的長期發展,建立符合球迷期待的態度與文化。這次迎戰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以「BOUNCE BACK」為口號,表示捲土重來決心。106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