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潑酸案重傷學生 手術狀況平安

2017/10/21 19:10(10/21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1日電)台大潑酸案受害者謝姓學生今天在台大進行清創手術,手術從早上9時進行到傍晚,院方不願透露手術狀況,僅說病人的狀況「平安,當然平安」。

國立台灣大學校園20日發生潑酸案件,經調查,台灣科技大學碩士班的張姓校友與就讀台大的謝姓男學生發生糾紛,造成1死3傷。其中謝姓男學生傷勢嚴重、全身灼傷,在台大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根據蘋果日報網站報導,謝姓學生的父親上午表示,謝生上午9時開始進行清創手術。

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晚間表示,不清楚相關狀況,且未獲病人及家屬授權,無法透露病人狀況。

詢問謝生主治醫師,僅說病人狀況「平安」,其餘細節由院方發言。

至於另一名受傷的女保全,目前人還在燒燙傷一般病房。1061021


延伸閱讀》台大潑酸案 死者爸媽向傷者及大眾致歉
延伸閱讀》台大潑酸案引學歷性向論戰 專家盼勿貼標籤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