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北百貨創辦人黃卜文過世 享年54歲

2017/10/23 15:36(10/23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3日電)知名連鎖平價百貨「小北百貨」創辦人黃卜文傳出昨天疑似因心肌梗塞在住家過世,享年54歲。小北百貨總公司幹部下午多未接電話,員工則低調證實黃卜文死訊,其他不願多談。

不願具名的小北百貨員工面對記者詢問時低調表示,黃卜文平時對員工很好,大家聽到死訊時很錯愕。

有員工指出,昨天下午黃卜文的司機前往黃卜文住處準備接他出門時,發現黃卜文已無呼吸、心跳,隨即報警並通知家屬,懷疑是心肌梗塞。檢警今天上午相驗後,確認沒有外力介入,排除他殺,但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確定。

黃卜文患有先天性小兒麻痺,早年在台南市小北夜市經營海產熱炒店;民國83年開辦平價百貨賣場小北百貨,以物美價廉、產品多元為經營方向。據小北百貨官方網站資料,小北百貨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至今有104家分店。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