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西總統不適 送陸軍醫院檢查

2017/10/26 03:36(10/26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25日專電)巴西總統泰梅爾今天在總統府高原宮感到身體不適後,被送到巴西利亞陸軍醫院。之前有消息傳說泰梅爾在外科中心住院,但總統府聲明說,總統只是因泌尿系統阻塞接受檢查。

共和國總統府社會通訊特別秘書處聲明指出,近午時分,泰梅爾(Michel Temer)因泌尿系統阻塞感到不適,值班醫師建議泰梅爾前往陸軍醫院接受較詳細的檢查和護理。

總統府指出,現在泰梅爾正在做檢查,如無意外,將在今天內出院。

巴西眾議院今天原定投票表決是否受理共和國總檢察院提出針對泰梅爾涉貪的第2次投訴。但上午的議程因反對派故意讓法定出席人數不足,迫使議長梅雅(Rodrigo Maia)下令推遲投票。

泰梅爾不適的消息,下午在眾議院傳開後,議會再度鬧哄哄。106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