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牌屋凱文史貝西出櫃 為性騷擾指控致歉

2017/10/30 15:07(10/30 15: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著名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男主角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多年來一直拒絕談論自己性向的八卦話題,但他今天宣布「選擇以男同志身分而活」。

路透社報導,曾以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刺激驚爆點(The Usual Suspects)獲得奧斯卡獎的凱文史貝西,現年58歲,他在推特發表這份出櫃聲明,並向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男星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道歉。

在凱文史貝西發表聲明之前,安東尼瑞普接受網路媒體BuzzFeed採訪,描述14歲那年他參加凱文史貝西舉辦的派對,在其他賓客離去後,凱文史貝西挑中他,把他帶進房間並撲到他身上,安東尼瑞普說印象中凱文史貝西已經醉了,後來他把凱文史貝西推開後便離去。

凱文史貝西在聲明中表示,對於瑞普說的這段過往,他無比震驚,他真的毫無印象,畢竟已超過30年。

但凱文史貝西表示,如果他真的有做出瑞普描述的事,那「我欠他一個誠懇的道歉」,這可能是「非常醉」的情況下的逾矩行為,對造成瑞普這些年來的影響也很抱歉。

凱文史貝西寫道,這件事促使他決心談一些「有關我生活中的其他事」,他「這輩子愛過也交往過不少男性,現在起則決心選擇以男同志身分而活」。

他說:「我想要誠實且坦然地處理此事。」(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6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