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文史貝西性醜聞延燒 第2名男星出面指控

2017/11/1 15:30(11/1 15: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1日綜合外電報導)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男主角凱文史貝西遭控對其他男演員伸鹹豬手後,Netflix今天宣布,這部得獎影集的第6季將無限期停拍。

法新社報導,媒體權利資本公司(Media Rights Capital)與Netflix發表聯合聲明說,停拍到何時「將另行通知,好讓我們有時間重新檢視目前狀況,處理任何對我們演員與團隊的疑慮」。

Netflix昨天已經確認,第6季將是這部旗艦影集的最後一季,排定2018年首播,但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會有變動。

美聯社報導,好萊塢持續擴大的性騷擾危機今天進一步延燒,有第2名男星跳出來指控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毛手毛腳。

墨西哥影星羅勃卡瓦索斯(Robert Cavazos)在臉書貼文說,他曾在英國倫敦老維克劇場(The Old Vic)遇到凱文史貝西,凱文史貝西試圖違反他意願伸出鹹豬手。

羅勃卡瓦索斯說:「只要這傢伙在他劇場的酒吧裡,這種情形就會比較常發生。被他看中的人,都會被他抓過去。」「我沒有容忍這件事情,但我知道有些人不敢出手阻止。」

凱文史貝西2004年至2015年在老維克劇場擔任藝術總監,老維克今天表示,針對凱文史貝西的指控讓劇場感到「深深沮喪」,並呼籲可能有事想投訴的劇場相關人士儘速聯繫。

老維克劇場說:「在老維克工作的人若有不當行為,是完全無法接受的。」劇場並說:「我們的宗旨是營造一個安全且充滿支持的環境,不該有各種形式與程度的偏見、騷擾和霸凌。」

羅勃卡瓦索斯拒絕受訪,記者要求凱文史貝西公關人員置評,沒有立即獲得回應。(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1101


延伸閱讀》紙牌屋凱文史貝西出櫃 為性騷擾指控致歉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