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鈴木一朗成自由球員 馬林魚PO影片致敬

2017/11/4 10:21(11/5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4日電)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決定不執行鈴木一朗新年度合約,鈴木一朗即日起成為自由球員。馬林魚隊也在臉書、推特放上鈴木一朗比賽的影片,並用hashtag寫著「謝謝你,鈴木一朗(#ThankYouIchiro)」。

向鈴木一朗說再見,成為前洋基隊長基特買下馬林魚後精簡人事成本的第一步。

今年球季鈴木一朗僅先發22場比賽,196打數更創下他大聯盟生涯的最低紀錄,打擊三圍0.255 /0.318 /0.649,不過他在本季代打敲出27安,僅差大聯盟單季代打最高紀錄一支安打。

馬林魚總教練丹·馬丁利(Donald Arthur Mattingly)說,與鈴木一朗合作是他的榮幸,「他是我們比賽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今年44歲的鈴木一朗在2015年與馬林魚隊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的合約,他曾說希望自己能打到50歲。鈴木一朗至今累積3080安,若加上在日職的1278安,總計4358安,是全世界擊出最多安打的球員。

至於鈴木一朗未來將何去何從?大聯盟報導寫道,鈴木一朗仍可以用較低的薪水返回馬林魚,但還得考量許多因素。

邁阿密馬林魚隊在臉書貼出的「謝謝你,鈴木一朗」影片,貼出5個小時吸引許多網友迴響,許多人感謝鈴木一朗在球場上帶給他們的回憶,也有人問「為什麼是鈴木一朗?他是個優秀的球員」「馬林魚快停止這種瘋狂行為」。

MLB馬林魚不執行合約 放走鈴木一朗

(中央社邁阿密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宣布,明年不執行外野手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的合約。

路透社報導,44歲的鈴木一朗收到50萬美元合約買斷費後已成自由球員。馬林魚隊不執行鈴木一朗明年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71萬)的合約,這可能代表鈴木一朗的大聯盟生涯將畫上句點。

鈴木一朗在大聯盟留下3080支安打的紀錄,但他本季只先發出賽22場,打擊率2成55、3支全壘打、20分打點。106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