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駁假球傳聞淚崩:近期度日如年

2017/11/8 18:43(11/8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最高薪球員、中信兄弟強打林智勝今天召開記者會,否認打假球,並強調:「我絕不可能做出有損形象、有害台灣棒球環境的行為。」

林智勝強調,週刊指稱他與可疑人士見面,影射打假球,絕無此事,「我沒有與週刊所寫的可疑人士見面,也沒有做過放水的行為」。

林智勝也透露,他每個月薪資都有定額匯入球員工會成立的職棒球員防賭基金信託,當初他也十分支持並協助推動,目的就是希望杜絕台灣職棒有任何涉及簽賭案的不法情事,給台灣職棒健康的環境,「如果我有涉及不法情事,我所繳納的信託基金將會被全數沒收。」

過去這一、兩個月,林智勝坦言很掙扎是否要出來澄清,因球隊正在進行季後挑戰賽與總冠軍賽,他擔心出來會模糊焦點。如今賽季告一段落後,他除站出來提出嚴正抗議,也將研擬對不實報導的媒體採取法律追訴。1061108


延伸閱讀》林智勝:絕對沒有在打球時喝酒

林智勝淚訴 與總教練相處和諧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釋出多名主力球員,壹週刊報導各有原因,未在釋出名單內的林智勝也遭到影射。他今天出面強調:「我跟總教練相處非常和諧」,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

壹週刊報導「操守傳聞滿天飛 中信球星大整肅內幕」,提及總教練史耐德在跟球員訓話時,林智勝在旁邊不斷發出不耐煩的怪聲,甚至還會碎碎念。林智勝今天與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召開記者會說明。

林智勝說:「我跟總教練史耐德相處非常和諧,從來沒有在他集合發出怪聲或不去練球。」

身為中華職棒最高薪球員,今年下半季在一軍出賽數減少,對於下二軍的原因,林智勝表示:「真的是受不了身上的傷,一直在疼痛。」

林智勝解釋,第二次下二軍,是因側腹肌撕裂傷,撐了3週,但他覺得球隊很有機會,也想跟球隊一起打進季後賽,因此這段期間打兩針類固醇硬撐。但側腹撕裂傷越來越嚴重,真的沒辦法才向總教練報告身上的傷,後來才下二軍。

林智勝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流淚。他說:「我只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什麼都不想想,好累喔,我真的覺得在這段時間,每天都好像度日如年。」

「下二軍是我跟總教練要求」,林智勝說:「史耐德教練真的非常好,他告訴我說,球隊需要你,其實我還滿感恩他當下說了這些話。」

由於治療傷勢,林智勝表示,史耐德看到他來回奔波,最後才說「你下去好好把傷養好」。1061109


延伸閱讀》中信兄弟:沒指控任何一個球員打假球
延伸閱讀》兄弟球員被指涉不法 中職:無具體事證
延伸閱讀》陳鴻文否認打假球:莫須有指控將提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