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蒲亭APEC會晤前 3分鐘看懂通俄門案

2017/11/8 17:23(11/8 17: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8日電)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屆滿一週年,正在風光訪問亞洲盟國,美國國內的地方選舉結果卻重挫他和所屬共和黨的顏面。在選舉失利與「通俄門」陰影下,川普10日將與俄羅斯總統蒲亭在越南APEC峰會會晤,兩人互動引人注目。

「通俄門」疑雲是川普民調處於低點的主因之一,也已影響美國2018年期中選舉前哨戰,拖累共和黨地方選情。川普與共和黨在毗鄰華盛頓的維吉尼亞州吃下最大敗仗。美國正為2018年國會期中選舉和2020年下屆總統大選暖身,而維州向來被視為國內政治指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7日公布民調,川普支持率36%再寫歷史新低;美國廣播公司(ABC)與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稍早的民調,也僅有37%民眾認同川普的施政內容。不論是支持或反對川普的美國民眾,都想知道「通俄門」案情是否將愈燒愈接近核心,甚至撼動川普權位。1061108


延伸閱讀》民主黨選舉捷報連連 川普當選週年不開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