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通靈少女有第二季 主角將面對更複雜人性

2017/11/30 17:02(11/30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0日電)台劇「通靈少女」今天宣布將續拍第二季,已確定女主角「小真」繼續由郭書瑤擔綱演出,導演陳和榆透露,第二季將會有更多宮廟文化的面向,「小真」將面臨到更複雜的人性問題。

今天HBO Asia慶祝25週年並公布未來的亞洲原創大製作計畫,其中由台灣公共電視、HBO Asia合製的「通靈少女」,確定宣布開拍第二季,台灣特有的宮廟文化再度躍上國際。

目前人在新加坡的導演陳和榆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第二季故事將會有更多「通靈」與「宮廟文化」的面向,劇本仍在發展中,「需要花更多心力」。

第一季「通靈少女」圍繞著擁有通靈體質的16歲少女「小真」,除了渴望擁有正常生活,同時面對青春期包括初戀、課業及同儕間的壓力。陳和榆透露,第二季「小真」將變得更成熟,面臨到更複雜的人性問題。

「通靈少女」是全程在台灣拍攝製作的原創影集,今年4月播出後便創下驚人的收視表現,更在電視金鐘獎抱回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及最佳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2獎項,證明「叫好又叫座」的實力,讓第二季內容更備受外界矚目。

今天HBO Asia還公布原創大製作計畫,有6部原創作品將在亞洲各地拍攝製作,包括中國、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及泰國。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亞洲地區無疑是創作題材的泉源寶庫,而這些故事無論是在當地或是國際上都相當引人入勝。」

施鵬騌更宣布,美國地區的HBO用戶將從下個月開始,可以欣賞到兩部HBO Asia原創大製作,包括「通靈少女」及「魔人爭霸」第一季與第二季。106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