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3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1/30 07:17(11/30 0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北韓又射飛彈 金正恩:完成核武力大業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30日報導,北韓29日宣布成功試射新款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5型」,不僅射程涵蓋美國全境,彈頭也可重返大氣層。領袖金正恩視察飛彈試射成功後,宣布已經完成國家核武力的歷史大業,以及完成飛彈強國的事業。南韓情報單位不排除北韓將再次核試。

中國時報》中火有條件展延 明年供電短缺45億度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30日報導,台中市環保局昨天宣布通過,台中火力發電廠第二次送審的1至8號機、10號機共9部燃煤機組操作許可證展延申請,但也將中火全廠10部機組生煤許可總量由每年2100萬噸刪減500萬噸,剩1600萬噸,減幅高達24%,創下中火建廠歷年來首次遭核減生煤的紀錄。

蘋果日報》李婉鈺摑婦毆警 醉鬧國宅找「碩文」醒罵警設局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30日報導,政壇Makiyo!上月酒後亂入民眾烤肉趴,引起軒然大波的新北巿議員李婉鈺,事後誓言戒酒,但才56天又再犯,昨凌晨酒後到北巿找曾傳緋聞的前立委張碩文未果,狂按住戶電鈴,還打勸阻的鄰長及警察,她昨下午開記者會為自己行為道歉,卻說:「我沒喝酒,是警察先動手挑釁,設局說我有喝酒。」但被警方及民眾打臉,指從衝突到移送8個小時,「身上有濃厚酒氣」,網友痛批她「不配當議員」!

自由時報》黨產賤賣案 首傳馬英九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30日報導,為偵辦國民黨賤賣黨產案,台北地檢署昨首度以「他字案背信罪被告」身分,針對賤賣「三中案」疑點,傳喚時任國民黨主席的前總統馬英九、前中投公司董事長張哲琛、總經理汪海清等人,還鎖定馬涉賤賣的中央黨部大樓、國發院土地等疑點調查;直到昨晚11點20分,馬英九、張哲琛庭訊超過14個小時陸續被請回。據悉,檢方隔離訊問3人,未安排對質。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