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新大學喋血 男疑追求不成刺傷學妹脖子

2017/12/11 10:58(12/11 13: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1日電)世新大學一名三年級男大生疑因追求二年級女大生不成,今天上午持水果刀刺傷女生,造成女方右側脖子受傷,目前已送往萬芳醫院救治,警方目前已先將男大生帶回警局偵訊。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接獲報案,指世新大學上午10時4分發生一名女學生遭男學生刺傷事件,造成她右側脖子受傷,女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經被送往萬芳醫院救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肇因於大三男學生因追求大二女學生不成,兩人今天在校園相談時,男學生竟持水果刀刺傷女生,員警獲報後已將男大生帶回警局偵訊,以釐清案情。1061211

世新刺傷案 男學生在派出所情緒還不穩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1日電)世新大學大三陳姓男學生疑因求愛不成,今天上午持預藏水果刀刺傷石姓學妹。復興派出所所長黎家維表示,陳男已帶回派出所偵辦,由於陳男情緒還不穩,待情緒穩定後再進行筆錄。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中午針對「世新大學傷害案」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案情。

黎家維表示,上午10時7分許接獲110和世新大學通報,指校園內教室發生傷害案件,立即派員到場進行了解,發現一名大三陳姓男學生(86年次)因不明原因,持水果刀刺傷同校大二石姓女學生(87年次)。

案發當時,現場老師及助教發現後,立即制止陳男並通報教官室和醫護室人員前來處理,女學生右後側脖子遭割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已送往萬芳醫院救治。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這起事件肇因疑於陳男追求石女不成,且有證人指出,這兩人在教室外就開始一路爭吵,直到進入教室內才發生這起憾事。

對於外傳石女上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求救,黎家維說,目前還在進行了解中。

黎家維表示,目前陳男已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由於陳男情緒還不穩,待情緒穩定後再進行筆錄,以釐清相關案情。1061211


延伸閱讀》世新女學生遭刺傷 曾向警方表示遭跟蹤
延伸閱讀》世新大學喋血事件 校方啟動輔導和評估機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