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紐約曼哈頓爆炸一男嫌遭逮 消防人員:4傷

2017/12/11 21:16(12/11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1日綜合外電報導)紐約市曼哈頓中城第42街和第8大道間的港務局巴士站,今天早上尖峰時段傳出爆炸,紐約市警察局證實收押一名男嫌,並表示僅有這名男嫌在爆炸中受傷。不過消防人員說4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消防人員說4名傷者無生命危險。

一名執法官員告訴美聯社,爆炸時,男嫌將爆炸裝置用帶子綁在身上,他沒有生命危險。港務局巴士站是紐約市最繁忙的通勤中心之一,爆炸發生在早上7時30分左右。

美國總統川普和紐約市長已接受爆炸案簡報。當局已疏散地鐵A、C及E線的乘客。

路透社報導,當地新聞頻道WABC引述警方消息人士指出,嫌犯在港務局巴士站的地下走道引爆「管式炸彈」(pipe bomb)。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已證實收押一名嫌犯,但未證實嫌犯使用哪一種爆炸裝置。

WPIX電視台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一名攜帶「可能是第二個爆裂裝置」的男子,在地下走道遭到拘捕。(譯者:中央社陳政一)1061211

紐約曼哈頓傳爆炸 部分地鐵路線疏散

(中央社紐約11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紐約市警察局官方推特推文,紐約市警察局今天早上接獲曼哈頓中城第42街和第8大道間有未知來源的爆炸後,已出動因應。

部分地鐵路線已疏散人員。

紐約市警察局表示,警方正在回應這起發生在曼哈頓中城港務局巴士站的事故。1061211

紐約PIX11新聞電視台記者Anthony DiLorenzo也在推特上貼出現場照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