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戰機敘空域射信號彈示警 逐退俄戰機

2017/12/15 0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國防部官員今天證實,兩架俄羅斯蘇愷25型(Su-25)噴射戰鬥機進入敘利亞上空的「非衝突區」後,美軍兩架F-22「猛禽式」(Raptor)戰機發射信號彈警告驅離。

「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這位五角大廈官員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當時這兩架俄國戰機越界進入幼發拉底河東方的限制空域。

美國與俄國是為避免雙方軍機在敘利亞發動攻擊時發生衝突,而將這處空域劃設為「非衝突區」。

這位官員說,美國戰機攔截示警後,俄國戰機立即飛離那處空域。(譯者:中央社林治平)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