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月2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2/22 07:12(12/22 0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陸重判肯亞詐騙案台嫌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2日報導,涉及肯亞電信詐騙案、去年4月被送往大陸的44名台籍被告,大陸北京第二中級法院21日判決台籍主謀張凱閔、林金德、張家祥等主犯13至15年重刑,其餘20多名台籍被告則被判10至12年不等徒刑。

蘋果日報》火球吞車3慘死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2日報導,奪命車禍!國道一號南下林口路段,21日下午發生6輛車連環車禍,一輛冷凍貨車未注意前方已塞車,以約80公里時速撞擊前方5輛已煞停車輛,首當其衝的休旅車車體嚴重變形,冷凍貨車司機及休旅車上2名民眾夾困扭曲車內,4分鐘後休旅車起火燃燒,受困3人被燒成焦屍,前方另4輛車上駕駛及乘客共5人,僅一名輕傷送醫;休旅車駕駛的小兒子在殯儀館流淚向媽媽說:「爸爸不見了!」警方呼籲「開車一定要注意前方路況,1、2秒的疏忽就可能造成致命錯誤。」

中國時報》肯亞詐騙案 陸重判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2日報導,肯亞跨境電信詐騙案21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44名台籍被告均判有罪,其中張凱閔、林金德2人被認定是主犯,遭判15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3年。這是大陸方面2016年起從多國遣送台嫌至大陸的一連串跨境電信詐騙案中,第一個宣判的案例,具指標意義。

自由時報》黨產會聽證會 趙少康提議:中廣分割 資產收歸國有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2日報導,行政院黨產會21日召開中廣聽證會,調查中廣公司是否曾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以及是否以相當對價脫離國民黨實質控制。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除否認中廣仍受國民黨控制,並拋出NCC如願意讓廣播頻道和資產分割,分割後資產收歸國有的解決方案,若黨產會執意認定附隨組織,「要戰我也不怕!」對此,黨產會主委林峯正受訪表示,黨產會持開放態度,也不排除可用和解方式解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