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桃園連唱11場 歌迷跳動不設限

2017/12/23 23:53(12/24 08: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從今天起一連到31日,再跨年加班唱到明年1月7日,連續3週連唱11場,今晚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五月天帶著2萬4000名歌迷一起跳動。

五月天奇幻漂流巡迴世界一圈,帶著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回到出發地,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演唱會將一路從今晚(23日)、24日、26日、27日、29日、30日、31日,接著再「跨年加班」唱到2018年1月1日、5日、6日、7日,連續3週連唱11場,與26.4萬的歌迷共度「今年最盛大尾牙」,再造跨年開唱新紀錄。

「在你的自傳裡,今天的五月天又和你發生哪些故事,而在下一次你們又會帶著什麼樣的故事回來呢」,主唱阿信開場這樣說道。五月天今年3月從高雄開張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9個月裡五月天狂跑32座城市,狂奔14萬哩,累計超過226.4萬入參與,不分年齡、不分語言,從小學生到上班族,甚至到61歲的阿嬤都來看,和五月天寫下無可取代的一生回憶。

唱響32座城市,今晚重回出發地,貝斯手瑪莎感觸良多,他說:「這一年去了非常多的地方,感觸真的很多,在後台吃便當也是很熟悉的排骨便當,真是美味。」而五月天唱過世界許多著名的指標性場館,第一次到棒球場開唱,吉他手怪獸說:「從小很喜歡看棒球覺得很興奮,棒球場(開唱)是第一次,第一次總特別甜蜜。」

集結20年打造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對五月天意義非凡,象徵成軍20週年的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人生的移動城堡」。而2400片LED,能隨著節目任意幻化成「搖滾萬歲唱片行」、「無限大教堂」、「天空總署發射台」等超過30種舞台造型變化。

五月天今年跨年演唱會特別選在戶外,突破小巨蛋地板震動禁令,當演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能和每場2萬4000名歌迷一起盡情跳躍,毫不保留狂歡到底。

五月天也再創奇蹟,桃園機場捷運打造專屬「五月天彩繪列車」,車廂內外都有五月天一路相伴,成為粉絲打卡新地標,也為桃園帶來觀光人潮。1061223


延伸閱讀》五月天桃園開唱 機捷調整末班車時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