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視窗下雪過耶誕 iOS版另有隱藏特效

2017/12/25 07:35(12/25 0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通訊軟體LINE為增添節慶氣氛,於12月24日23時至25日23時的限定期間,在LINE視窗會飄下雪花;另推出iOS版限定的隱藏版特效,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會出現特殊聖誕效果。

LINE 24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iPhone(含iPad)、Android與桌機版都有支援雪花效果,推薦搭配深色主題,賞雪效果更佳。

除了視窗飄下雪花,上述限定期間還有iOS限定的新隱藏版特效;將LINE更新到iOS 7.17.0以上,在聊天室輸入包含「聖誕」、「耶誕」、Merry其中一組關鍵字,就會有驚奇的聖誕效果出現。

LINE表示,上述2種歡慶聖誕的特效共在台灣、日本、香港、泰國、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英國、法國等共21個國家或地區推出,讓用戶問候海外朋友時也能一起共賞雪景。1061225


延伸閱讀》Facebook前高層懺悔 創造撕裂社會工具
延伸閱讀》LINE訊息收回功能上線 24小時內都有救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