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美體操隊狼醫性侵眾多女性 判刑175年

2018/1/25 05:46(1/25 1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密西根州蘭辛24日綜合外電報導)身敗名裂的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今天遭密西根州法院判處40至175年刑期,為他假裝醫療卻性侵眾多年輕女孩付出代價。

法官阿奎里納(Rosemarie Aquilina)在宣判時說:「我剛已簽署你的『死刑令』。」

一週以來,超過150位受害人出庭作證,陳述遭到納沙蹂躪的極度痛苦過往。

密西根州蘭辛市(Lansing)法官阿奎里納表示:「你不配再度走出監獄。你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對最脆弱的人造成毀滅。」

法新社報導,在宣判前,納沙當庭對他的受害者道歉,包括奧運金牌得主拜爾斯(Simone Biles)等人以及他曾工作過的密西根州立大學許多女性運動員。

納沙說,受害者的證詞讓他感到痛徹心扉的震撼,「任何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自己造成的罪行有多麼抱歉」。

納沙遭到超過150位女性控告性侵,時間可回溯至20年前。(譯者:徐崇哲)1070125


延伸閱讀》披羊皮的狼 納沙回春之手重傷選手心
延伸閱讀》控體操隊狼醫性侵毀一生 她們勇揭創傷
延伸閱讀》遭狼醫迷昏性侵 體操女將馬羅尼:我以為自己會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