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攜手HTC 台北成亞太最大研發基地

2018/1/30 14:37(1/30 15: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Google與宏達電正式完成11億美元合作協議,Google硬體資深副總裁歐斯特羅表示,歡迎HTC團隊加入Google,台北也正式成為Goog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

歐斯特羅(Rick Osterloh)今天在Google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距離Google推出第二代Made by Google產品又已過了好幾個月,從許多使用者的反饋中,得知這些新產品為日常生活帶來了更多幫助。

歐斯特羅說,雖然這些產品能夠帶來絕佳的生活體驗,但打造硬體這件事可是很「硬」的,Google前方的路還很長。

歐斯特羅指出,Google與HTC的協議已經完成,這項合作將使得Google未來的產品創新獲得更多助力,Google張開雙臂歡迎HTC優秀的團隊成員加入,這些新夥伴將會為Google注入數十年專注於智慧型手機產業領域的經驗,以及HTC具突破性的技術創新;這個團隊也是這些年來,與Google緊密合作開發出Pixel和Pixel 2的親密夥伴。

歐斯特羅說,在Google發展硬體事業進入第三年,將繼續致力於長期的建置與投資。從今天起,Google和新成員將全心投入,透過Google最佳的人工智慧(AI)技術與軟硬整合,創造出大幅改善使用者生活的體驗。

歐斯特羅在文末強調,隨著這項協議正式完成,Google也將繼續拓展亞太區布局;台灣是Google相當重要的創新與工程研發樞紐,現在台北也正式成為Google在亞太區最大的研發基地。(編輯:鄭雪文)1070130


延伸閱讀》微軟AI研發中心看上台灣 3大原因促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