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走在體改最前端 壘球協會率先完成改選

2018/2/11 18:35(2/11 22: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中華民國壘球協會今天在台中東山高中改選,現任理事長陳任邦在129票中囊括128票,連任第13屆壘球協會理事長,他強調,將力挺台灣女壘爭取2020東京奧運門票。

依照國體法規定,全台72個特定體育團體需在3月20日前完成改選,而壘協則是全台第一個完成改選的單項協會,秘書長張家興表示,壘協沒有要搶第一,只是同仁的行政效率非常高,他說:「體育署公布的所有時程表,我們幾乎每一項都走在最前面。」

這次壘協改選完全依照體育署規定辦理,除採取中選會規格,全程錄影存證,另有律師、體育署競技組官員等人都有至現場監票。張家興表示,改選從下午2時開始,截至4時結束,傍晚5時半開票完成,並宣布最後結果,投票過程一切平和、順利。

壘協共計擁有184名個人會員,另有31席團體會員,今天改選共有111名會員出席,團體會員則有18人席,總計129人領票,陳任邦共獲得128張選票支持,僅有1張廢票,得票率達99.2%、連任成功。

陳任邦獲選後,也簡短發表感言,他強調一定會做台灣壘球運動的後盾,力挺中華隊組訓取得2020東京奧運資格,繼續擴展舉辦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讓選手延續球員生涯,並有電視轉播賽事讓全台民眾都有機會看到球員展現球技;此外,未來他也會持續耕耘基層女壘,推廣壘球運動,讓壘球運動生生不息。(編輯:張芷瑄/唐聲揚)1070211


延伸閱讀》杜絕改選弊端 協會改選需採限制連記法
延伸閱讀》依FIFA來函「先選舉再修章」方向 足協3月17日改選
延伸閱讀》泳協被爆灌人頭會員 體育署:移送檢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