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1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2/11 07: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金正恩邀文在寅訪北韓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1日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10日在總統府「青瓦台」接見包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在內的北韓冬奧高官團,金與正當面向文在寅轉交金正恩的親筆信,並口頭轉達金正恩邀請文在寅訪問北韓的訊息。文在寅並未直接答應,而是回應兩韓「應該一起努力,為成功會晤創造條件」,並敦促北韓積極尋求與美國對話。

中國時報:花蓮強震15死 2失聯陸客生機渺茫 爸媽12歲兒 疊堆同赴黃泉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1日報導,魂斷異鄉!花蓮大地震搜救進入第4天,雲翠大樓最後5名受困陸客一家人,經搜救人員連日搜尋,10日一早在擠壓變形的房間裡驚見1隻手臂,懸露在鋼筋與彈簧床旁,近午陸續抬出罹難男童楊浩然、堆疊在一起的父親楊捷及母親丁守慧,雖知2名老夫婦丁文昌、何鳳華凶多吉少,搜救隊仍忍痛努力開挖,不放棄2人微乎其微的生還機會;丁家家屬漏夜趕赴花蓮殯儀館,見扭曲不成人形遺體,痛哭失聲,讓人鼻酸!

蘋果日報:香港慘禍 疑司機賭氣飆車 雙層巴士翻 18死62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1日報導,香港發生18死重大車禍!一輛滿載乘客的雙層巴士,10日下午在大埔公路上疑因車速過快,在過彎處側翻撞路燈,造成18死、62傷,為香港死亡人數次多的巴士車禍。乘客指司機因遲到晚發車,引發乘客謾罵後,司機「發脾氣」開快車,傳時速高達75公里,過彎時一度只有單邊輪胎著地,「像在坐快艇」,不久便翻車,事發後有乘客欲追打司機,司機10日晚間已因危險駕駛被捕。

自由時報:80元調為100元 警察便當費 漲了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1日報導,30年金額「凍漲」的警察誤餐便當費80元,經多年物價上漲,如今台北市幾家連鎖便當店的排骨飯竟然通通買不起,警方只能訂到「看了讓人心酸」的便當,本報日前採訪報導基層警方和採購員警們的感慨後,警政署體察基層心聲,即起將誤餐費調整為100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