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月15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2/15 0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美女調查官喬裝貨運司機助理 破獲600公斤搖頭丸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5日報導,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上月在基隆關順利攔獲400公斤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成品,因另有情資顯示還有大量搖頭丸會運抵台北港,先按兵不動,加派人手守候,果然再攔獲200公斤搖頭丸,總計查獲600公斤,數量創下史上紀錄,估計可供2千300萬人次吸食,相當於全台灣總人口數,市價30億元。

中國時報:除夕凌晨出奇順暢 蘇花改塞不塞 考驗今天開始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5日報導,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開通後,面臨首次連續假期,交通部原預估車流會大增,嚴陣以待,未料因受花蓮大地震影響,及14日小年夜仍是上班日,路況出奇順暢,而稍為鬆一口氣;但15日除夕當天,蘇花改會湧現車潮,雖不至於成為「停車場」,但車速將變慢,另外西部國道方面,壅塞路段將出現在中部,考驗駕駛耐性。

蘋果日報:直擊坐爽牢 魏應充胖了 改服外役監 當農夫耙土20秒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5日報導,魏應充入監爽當開心農夫!頂新、味全前董座魏應充,因以低價棕櫚油混油牟利,被依詐欺罪判刑兩年,去年7月才到台北監獄服刑,年底就轉到較輕鬆的外役監。「蘋果」連兩天獨家直擊,發福不少的魏下田種菜掃地,但第一天雖拿著耙子卻僅耙土20秒,第二天還和典獄長談笑風生,而最快今年7月,魏就能聲請假釋。

自由時報:拿193億 頂新爽別101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5日報導,日商伊藤忠春節前確定取代頂新魏家,成為台北101單一最大股東。投審會昨通過,伊藤忠以約新台幣193億元(6.65億美元)收購頂新持有台北101的37.2%股權,預計3月底前完成交割,伊藤忠將是101首個外資股東,也將接手原頂新的5席董事;頂新魏家則將告別插旗約9年的台灣地標。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