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北市長初選四搶一 柯文哲連任挑戰多

2018/2/20 17:18(2/20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0日電)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包括前立委孫大千、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張顯耀表態參選呈現四搶一,民進黨有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二搶一,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挑戰多。

2018直轄市及縣市長選舉,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有意競逐者眾,截至目前為主,包括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外,孫大千今天透過臉書宣布,將投入2018年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張顯耀昨天也發出採訪通知將在台北市長官邸召開「贏回台北 捨我其誰」張顯耀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

正在日本進行訪問的姚文智今天受訪時表示,孫大千、張顯耀兩人的資歷都不輸給丁守中,國民黨的人選一日三市,「證明他們內部還有很多人瞧不起丁守中,國民黨的整合還早呢!」

姚文智說,民進黨只要堅定台灣價值,提名自己人選,三足鼎立之下,取勝的局勢已愈來愈清楚。民進黨到目前為止,表態參選台北市長除姚文智外,還包括呂秀蓮。(編輯:溫貴香)1070220


延伸閱讀》孫大千擬選北市 柯文哲:台灣選舉準備期太長
延伸閱讀》孫大千投入北市長選戰 21日臉書直播緣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